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贾庆林出席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9: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大会并讲话。

  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气氛热烈。体育界、首都学生、解放军及武警官兵、安保和交通工作人员、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北京奥运会定点医院和签约饭店及社区代表等组成一个个方阵,情绪高昂地等待会议召开。

  9时许,在欢快的迎宾曲和热烈的掌声中,贾庆林等走上主席台。誓师动员大会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标志着我们国家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大幅提升,标志着中国人民正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阔步走向世界。这是中华民族近百年来历经磨难、奋斗不息、顽强拼搏的结果。百年奥运梦想,百年期待向往,即将在我们这一代人的手中实现。我们为有机会参与这一历史盛事而感到自豪,我们对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