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阜阳病毒感染儿童增至1884例 信阳增16例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2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近日,安徽阜阳发生肠道病毒EV71感染事件。今日上午,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主任陈贤义在中国政府网进行在线访谈时介绍,安徽阜阳市手足口病(EV71感染)发生以后,从3月1日到昨天累计报告1884例病例,目前在医院治疗的有540例。

  陈贤义说,目前在医院治疗的病人多数都是比较轻的,重病人较少,我们希望通过完善自己的工作方案,加强培训,整个医疗救治水平在不断提高,防控能力也在不断加大,病死率不断降低。

  河南省与安徽接壤的信阳市目前共发现儿童感染肠道病毒EV71共16例,为高度散发的轻型病例,经及时治疗,16名患者已全部治愈出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