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媒体首次登陆珠峰大本营 期待奥运圣火早日登顶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1日08: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天来到珠峰脚下的国内外媒体第一次真正见到大本营,近距离俯瞰这个登山根据地,除了珠穆朗玛峰高度测量纪念碑,最让人伤感的莫过于珠峰墓地,在简陋的石碑上镌刻着登山遇难者永恒的名字,他们为梦想而来却永远消失在珠峰巨大的山体中,珠峰的墓碑下没有躯体只有一个人的追求和精神。

  不过当记者们正式进入营地采访时大家除了对央视和搜狐的先进卫星设备感兴趣之外,更关心的还是奥运圣火究竟何时登顶,实在难以打听到消息,记者们盯上了中央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专家,期待能打探到一些最新内幕,守口如瓶的天气专家最终没有透露任何内幕,究竟奥运圣火上珠峰什么时候会成为现实?相信并不遥远。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