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军称已经击毙基地索马里分支领导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2日2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5月1日,索马里反政府教派武装“伊斯兰法院联盟”下属军事组织“青年伊斯兰运动”发言人说,“基地”组织索马里分支领导人亚丁-哈希-埃罗,在当日凌晨的一次空袭中被炸死。空袭据悉为美军发动,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美国方面证实。遭到空袭的是索马里中部加勒加杜德州首府杜萨马雷卜。当地居民说,当地时间1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7时)左右,数架飞机轰炸了杜萨马雷卜一座房屋,将其夷为平地。有的当地居民说飞机发射了两枚导弹,也有人说是投下了3颗重磅炸弹。“青年伊斯兰运动”发言人穆克塔尔-阿布-曼苏尔说,埃罗在空袭中身亡。埃罗同时也是“青年伊斯兰运动”的指挥官。曼苏尔说,死者中除了埃罗,还有“青年伊斯兰运动”重要指挥官谢赫穆伊丁 奥马尔。尽管美国方面尚未确认发动了针对埃罗的空袭,但由于美军此前多次在索马里突袭武装人员,因此索马里教派武装与国际媒体普遍认为,是美军发动了空袭。美方认为,算上埃罗,索马里一共藏匿有6名“基地”组织高层人物,包括出生在科摩罗的法祖勒 阿卜杜拉 穆罕默德和出生于肯尼亚的萨利赫 阿里 萨利赫 纳卜汉。这两人都被认为同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使馆爆炸案有关。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