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火炬在三亚开启境内传递 杨扬传首棒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4日09: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北京奥运会火炬于3日晚抵达三亚,4日在海南省传递。包括我国首个冬奥会冠军杨扬在内的208名火炬手参加首站传递。

  担任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首棒火炬手的黑龙江姑娘杨扬表示,成为火炬手与她获得第一枚冬奥会金牌感觉同样幸福,但是也有所不同。

  杨扬说:“拿奥运会金牌是自己多年的梦想,我一直在追求这个梦想,获得冠军的那一刻实际上是梦想的实现。成为火炬手当然也是梦想,但是当第一棒火炬手绝对是惊喜,所以还不太一样。”

  她说,虽然她曾经是冬季奥运会的冠军,但不管是冬奥会还是夏季奥运会,火炬传递的都是大家共同的梦想,也有着共同的意义。

  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杨扬获得两金,实现了中国军团在冬奥会历史上金牌零的突破。她在个人体育生涯中共获得59枚金牌,是迄今为止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中国运动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