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驻日美军再传性侵犯丑闻 猥亵一19岁女孩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4日10: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驻日本美军5月2日再曝丑闻,一名美军士兵因涉嫌于当天凌晨猥亵一名日本女性被青森县八户市警方逮捕。

  日本共同社报道说,美军士兵詹姆斯·利特尔约翰现年22岁,来自美军三泽空军基地。他2日凌晨3时45分左右在八户市街道上猥亵一名19岁日本女孩。当时这名女孩离开一个朋友聚会独自返家,被利特尔约翰从身后突然抱住并强行抚摸。女孩受到侵犯后立即打电话报警。路人目击嫌疑人乘挂着美军车牌的汽车逃逸。警方随后根据线索在附近道路上将嫌疑人拦下。经检查,嫌疑人体内酒精含量超标。美军基地发言人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称尚未获知事件详情。

  驻日美军士兵在2002年到2007年间制造杀人、抢劫、放火和强奸等数十起恶性案件,今年以来更是丑闻不断,引起日本民众极大愤慨。2月,冲绳那霸一名女中学生遭美军士兵强奸。之后又相继发生美军士兵酒后驾车、夜闯民宅等事件。4月3日,一名驻日美军士兵因涉嫌抢劫并杀害神奈川县横须贺市一名出租车司机被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