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CNN记者珠峰避失实报道 反对奥运政治化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07: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奥运官网的记者与THOMAS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对话

     奥运官网:你怎么看待之前CNN对中国的不公正报道?

     THOMAS:对不起,不好意思!您所说的事件属于CNN内部的事务,这事我没太大的发言权,我只是CNN的一个雇员,我来参加这次采访活动是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登山者。

    面对他回避的态度,奥运官网的记者继续追问“那你不认为CNN应该向中国人民道歉吗?”

    THOMAS(继续回避):“我不了解你们所说的故事的细节,我非常非常的抱歉。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捷克的情况我可以告诉您(THOMAS是捷克人),我只是CNN的雇员,来参加这次采访活动是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登山者。”

    虽然最近有消息报道CNN总部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对中国人民造成的伤害,打算用一次正式的书面道歉来为自己的错误行为做一次彻底的了解。但在尚未得到总部准确态度之后,THOMAS对于CNN的所作所为显然不愿意直接评论,不过对于藏独势力使用种种手段,把奥运会政治化,甚至妄图破坏奥运圣火珠峰传递,他还是态度鲜明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政治和登山活动没有关系,将奥运圣火带到珠峰是体育运动的巨大成就。作为一个登山爱好者,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尝试。在这一刻,我不想让圣火登顶珠峰与政治扯上关系。我们现在身在大山里,政治已经不重要了”

    THOMAS平时就是一个登山爱好者,曾经有过登顶7000米高峰的经历,这次实地来到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壮丽的景色也让他惊叹不已,他很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珠峰的惊叹:“令人惊叹的美,这是我见过最雄伟的山峰……圣火登顶珠峰具有极重要的意义,我会为这个盛事祈祷!”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