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三亚传递结束 今天将在万宁市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万宁,古称万州,是一座拥有1377年历史的海南文化名邑,依山傍海,山清水秀,宛若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海南岛的东海岸。全市总面积1883.5平方公里,全市总人口57万,行政辖区12个镇,5个国营农场,1个华侨农场。30多万华侨、华人旅居世界各地,是海南省著名的侨乡之一。万宁市北距海口139公里,南离三亚112公里,是海南省的重要交通枢纽和观光旅游的中转站。万宁处在热带亚热带交界线,阳光充足,气候宜人,雨量丰富,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