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圣火在海南五指山万宁琼海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19: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寄托了全球华人梦想的奥运圣火在境内继续前行。5月5日完成了海南省五指山、万宁和琼海三座城市的传递。今天的传递起点是五指山市三月三广场,终点则在琼海市欢乐节广场(万泉河边)。传递里程为31.34公里,传递时间330分钟,火炬手总数为208人。

  今天的传递方式是按照常规跑步传递方式进行,在各站间的转场则为车载形式。尽管今天海南三市的接力地点分为五个点(五指山市、万宁市兴隆旅游度假区、万宁市万城镇、琼海市博鳌、琼海市嘉积镇),但事实上,这五点间的转场却并没有被刻意强化,因此,分隔界限也不算明显,大有五点连成一线的感觉。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