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街舞大赛炫酷十足 口技鼓点伴奏舞步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6日12: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一年一度的国际街舞大会在英国伦敦落下帷幕,来自英国本土、巴西、日本等地的街舞爱好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出。

  来自俄罗斯的街舞队伍表演了街舞的最初形式:许多身手敏捷的年轻人聚集到街头,以舞会友,互相较量,使街舞逐渐增加了很多挑战力量、技巧和柔韧性的高难度动作。一些男青年表示:街舞是充满雄性魅力的舞蹈。

  英国本土的街舞表演者则用男孩的口技代替了伴奏音乐,办着强劲的节奏,舞蹈演员将传统的街舞动作和现代舞动作相结合。创造性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