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联航欲并购全美航空 建全球最大航空公司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6日12: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美联航正在与美国第七大航空公司——全美航空进行合作谈判。有消息称,两家公司已进行了6周谈判,可能在未来10天内做出决定。通过成本节约和收入提升,这一合并交易将给两家公司带来15亿美元收益。

  分析人士表示,如果这两家公司最终合并,将在规模上稍显优势,超越不久前宣布达成合并协议的达美航空公司和西北航空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上个月中旬,美国达美航空和美国西北航空宣布,双方将以全股票交易进行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继续使用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的名称,市值将达到177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但就在上个月底,美联航的合并提议被全美航空“婉拒”。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