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最牛违章建筑 业主在21楼高空悬空建房子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6日14: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4月24日,一个网名为“偶是射手座”的网友,在华侨路茶坊业主社区上发表一篇题为《请看南京最牛的悬空在21层上的违建》的帖子。帖子里的5幅照片让许多网友叹为观止,纷纷跟帖赞叹,称其为“史上最牛违建”。截至昨天下午4时,该帖的点击量达到1747次,回帖数多达85条,并被“365地产家居网”置为头版头条。

  前天上午和昨天上午,记者两次来到中北·蔚蓝星座,小区共有9幢高层,这一违建就在3幢的21楼。记者从楼顶上看到,距离地面50多米的高空上,相距约3米的两面墙之间,横着一块约15厘米厚的水泥板,在水泥板上,建有一个约8平方米的封闭小房子。透过其窗户,记者看到房内放有白色的棉被及一些杂物。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