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结束在海南传递 今晚将前往广州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6日19: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北京时间6日17时许,海口站最后一棒火炬手陆海鹰跑到终点世纪广场并点燃圣火盆,奥运圣火在海南段的传递顺利结束,现场随即开始了盛大的庆祝活动。

  当天的传递起点是海口西海岸的观海台,途中经过滨海大道、万绿园、世纪大桥等景观,最后抵达终点世纪广场。共有208名火炬手参加了传递,首棒为全运会帆板金牌得主王丽芳,中国举重队“金牌教练”陈文斌以及知名歌手“羽泉”组合也参与了传递。

  海口是奥运圣火在海南省传递的最后一站。按照计划,圣火将在今晚19时30分,由美兰机场飞赴传递的下一站——广州。5月7日,奥运圣火将在广州开始广东省内的首站传递。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