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德国妇女谋杀3名亲生婴儿后藏于家中冰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08: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虎毒不食子??
五旬女子用女儿照片搞网恋 骗3男子122万 73岁男子强奸亲生女儿24年 生下7个孩子 狠心父母卖掉亲生女 12岁幼女被逼做新娘
走出8年猪圈囚禁 16岁“野人”少女之谜 无耻丈夫泯灭人性 虐待妻子非礼两女儿
13岁少女遭父子二人奸淫 怀孕8月无人知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德国北威州一名44岁妇女因涉嫌谋杀3名婴儿并将尸体藏匿在家中地窖的一个冷冻箱里而被拘捕。

  德国媒体5日报道,这名妇女一家5口独居一栋小楼。她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4日,18岁的儿子在家中地窖里寻找食品,偶然发现死婴,马上同其父报警。

  法医初步调查显示,3名死婴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降生时明显是活着的。警方即将解剖死婴尸体,做进一步分析。

  目前,这名妇女正在精神病医院接受观察。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