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公园搭30米高的玩具塔 破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2008年5月5日,英国温莎主题公园搭起了一座30米的“乐高”玩具塔,成为迄今为止世界最高的玩具塔。

  为庆祝乐高玩具公司发明这种搭砖块玩具五十周年纪念日,日前,英国温莎主题公园举行了搭高塔活动。在数千名儿童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仿造维京大艇桅杆的形状,搭起了一座高30米的玩具塔。开始的20厘米高由孩子们单独搭建,其余部分由家长们协助搭建。当搭建至人手无法够着的地方,家长们借助起重机吊臂来搭建,最终玩具塔在30米高时封顶。

  主题公园经理杰肯说:“我们用了4天时间才将这座破纪录的高塔微微颤颤地垒起来,一共用了50万块乐高塑料砖,这也是庆祝乐高五十周年最好的方式。”

  据悉,即使是乐高玩具高手一般情况下也只能垒出一米高左右的模型建筑,而目前这座乐高塔几乎和英国伦敦圣保罗大教堂的回音廊一样高,堪称世界之最。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还没有正式验证这座塔,不过此前的世界纪录是多伦多市于2007年8月所垒的一座28米高的乐高塔。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