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向日本提供一对大熊猫 开展合作研究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12: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网友一直关注的中国是否会借大熊猫给日本昨晚有了结果。胡锦涛主席昨晚在出席福田康夫首相为他举行的非正式晚宴时表示,“我们理解日本人民的心愿,也注意到福田康夫首相高度关注此事(指大熊猫一事),中国政府决定向日本提供一对大熊猫开展合作研究。”

  对于胡锦涛主席此次访日,日本华文媒体记者文炜称日本人最关心的还是大熊猫,4月30日,东京上野动物园饲养的雄性大熊猫陵陵去世,这事成为日本的重大新闻。各大报纸均在重要位置刊登消息,并配有陵陵的大幅照片。日本各界期望胡锦涛主席来日本时,能答应借两只大熊猫给日本。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