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墨西哥自由摔跤狂热肉搏 夸张招式不伤对手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15: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有人说,去墨西哥城旅游,不去看一场自由式摔跤比赛就太遗憾了。这项传统比赛项目甚至已经成为许多墨西哥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最近,在墨西哥城举办的职业自由式摔跤展览现场,挤满了狂热的粉丝。

  面具是自由式摔跤的特色,也象征着摔跤手们的个人荣誉和风格。选手们头戴色彩鲜艳的面具,身穿极具舞台效果的紧身衣,在场上展开一场“肉搏”,总要引起台下观众无尽的欢呼。非同寻常的招式是自由式摔跤的另一大特色,这里很少见左勾拳和直拳,倒是经常能看见从高处向对手飞身俯冲的招式。不过,自由摔跤的表演意义绝对要大于实战意义,很多看起来有些恐怖的招式其实并不会伤害到对手,反而是调动观众情绪的法宝。

  很多观众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摔跤手,比赛过后索要个签名和合影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自由式摔跤是墨西哥的重要文化项目,也是仅次于足球的第二大全民运动,各个阶层都有很多拥趸。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