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武汉楼市价格仍高 观望者居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08: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记者来到了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繁华地段的一个楼盘,这个楼盘是去年5月开盘的,当时起价是每平方米3800元,而现在的售价已经上涨近一倍。 武汉某楼盘项目销售经理: 起价6800元/每平方米,均价是7800左右。

  目前武汉中心城区新开的楼盘,开盘价普遍都在7500元左右,一些高档楼盘甚至超过1万元。根据官方统计数据,今年一季度,武汉市商品房综合平均售价为5260元/每平方米,虽然比上季度下降了1.33%,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大涨了近30%。武汉市民: 前几年买一套房子三四十万就够了,现在可能要翻一翻,要百把万了。我还是再看看,等等吧。

  记者算了一下:去年武汉城市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14357.64元,如果以每平米6000元的价格买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总房价要60万元,首付三成就得20万左右,房贷15年每月要还款3600多元,对工薪阶层来说压力实在不小。而老百姓对买房的观望,也直接影响了房屋销售。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