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巨胖290公斤 将在天津尝试中医减肥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10: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这个超级大胖子名叫阿隆佐,在他来爱民减肥医院之前,日本巨胖加藤大是该医院的体重“冠军”。加藤大第一次来津时,体重达280公斤左右,而阿隆佐足足比他重了10公斤,290公斤的分量真没有辜负“超级”二字。

  与阿隆佐相比,另外两名即将到津的美国胖子,则显得“苗条”了许多,因为他们两人的体重总和与阿隆佐几乎相当。由于肥胖,他们的身体出现了许多并发症,32岁的阿隆佐还险些因为肥胖而窒息死亡。这三个胖子都在美国当地医院尝试过很多西式减肥方法,但均没成功。尝试中医减肥方法是三个人的共同想法,通过网络,他们先后和爱民减肥医院取得联系,阿隆佐作为“先锋”,第一个登上飞往中国的“健康号”飞机。另外两名“团员”将于下月抵达。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