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市公司一季报显示 社保基金增持地产股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11: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上市公司一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社保基金和保险资金仓位变化不大,体现了长线资金稳定的投资风格。其中,社保基金仅对持仓结构进行了微调,在增仓房地产股的同时,减持了交通运输股。

  社保地产股持有市值增至13亿。

  上市公司一季报前十大非限售股股东持股数统计显示,社保基金共出现在95家上市公司前十大非限售股股东中,累计持有市值125.4亿元。其中,名流置业、青岛啤酒、特变电工、中国石化、冠农股份、山东高速、上海汽车、华发股份、建投能源、隧道股份为社保基金前十大重仓股。而2007年年报统计数据显示,社保基金当时出现在100只股票的前十大非限售股股东中,持股市值为181.78亿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