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沈阳男子为躲偷车贼 把电动车挂6楼墙上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13: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像往常一样,住在6楼的庞兆华骑着电动车来到自家楼下下车,随后拿出一个遥控器对着自家窗旁一个红色电葫芦一按,随着“哗哗”声电葫芦放下钢索和三角吊带,庞兆华将车绑好,再一按遥控器,钢索吊着电动车“哗哗”升空了……

  昨日,这一幕发生在沈阳市皇姑区渭河街渭河小区,“这个会爬墙的电动车都已经爬三个月了”,小区居民张庆祥笑着说,这不仅防贼还省着去存车了,渭河小区南面几栋楼距车库100多米,好些居民不愿去那里存车。

  渭河小区好多人都知道自行车爬墙这件事,路过看到的人都说“有意思”、“这招挺好呀”,前两天还有人特意找过来拿相机拍个不停。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