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牛人!哈尔滨老汉高位截瘫 照样开车30年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15: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教育《新闻地理》】余杭沟庄收费站出现了一个暴强的司机和改装车——下半身高位截肢,左手也严重残疾,独自一人驾车从黑龙江来到杭州。他的最终目的地是要去温州永嘉。发现这一交通违法行为的交警当即拦下了这位司机,名叫老孟。 当时这位司机驾着黑AA04**牌号的香槟色松花江面包车,在沟庄收费站因收费问题与收费员发生争执,几分钟后,收费站外已经排起了一溜车龙。当班交警俞芳国见状上前调解,谁料却发现司机没有下半身,双腿截肢!“三根杆子+方向盘”,这怎么开车啊?俞国芳检查车辆后发现座位底下三根杆子分别焊在油门、刹车、离合器上面,杆子的顶端分置在方向盘的两侧。 30年来,老孟先后驾驶过丰田、派力奥、夏利、捷达等经改装过的车辆,在南京曾开过10年的无证出租车。 有一年从南京返回哈尔滨,途经北京,老孟的夏利车在长安街头被交警拦下,据其自述,那次交警与之交涉半天后,最终还是让他走了,老孟认为放行就是对其无腿驾车的认可。 老孟和他的改装手控车在各地屡遭交警处理,但他依然地固执地开他的车,行自己的路。 此次,老孟5月1日出发,长途开车2000多公里,从哈尔滨前往温州,为的是拉一趟货,赚点生活费。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