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公布巨蟒活吞整只小猫X光照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1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澳大利亚一条蟒蛇日前吞噬了一只小猫,这只猫头骨的体积是蟒蛇喉咙的3倍。事后,人们对这条蟒蛇的腹部进行了X光拍照,可以清晰地看见蟒蛇胃部完整的猫身。

  在澳大利亚北部的热带地区,当8周大的小斑猫科尔自家花园玩耍时,突然被一条爬行的蟒蛇抓住。等到14岁的塔拉-麦克拉伦跑进花园来给心爱的宠物喂食时,她发现这条蟒蛇“大腹便便”地躺在地上。尽管小斑猫科尔的头骨是这只5英尺长的蟒蛇的3倍,但是蟒蛇照旧能够在用身体死死圈住猎物后,撑开下颚张大嘴巴将其整个吞下。其它3只小猫和5只成年猫无法停止它们的拯救攻击行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