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高中生拍另类毕业照 手舞奥运火炬模型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拍一张与众不同的毕业照吧。”浙江杭州第二中学高三(1)班的同学,有这样一个想法。同学小陈联系了快报,希望能得到快报4月30日送的礼物——“火炬”(印有祥云火炬图案的铜版纸夹页,两个底角向中间一卷,就是祥云火炬模型),让同学们可以持着“火炬”,一起合影。

  昨天下午,“火炬”送到学校。负责合影的摄影师,拍了三张照片,其中两张,很正式,最后一张照片,是62个学生和16位老师共同挥舞78个“火炬”。

  一位同学说“奥运火炬就要来杭州了,但高考也快来临了,可能没有时间去迎接。这张挥舞着‘火炬’的毕业照,会让我们记得:奥运年,我们毕业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