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促销员为证染发剂无毒 竟当水喝并称味道好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11: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科华北路SOHO沸城前,一家美发店在此摆展台促销,台上放着10多盒染发剂。主持人不停介绍该产品:该染发剂选用植物原材料制成,无毒副作用,不同于市面上其他化学染发剂,安全健康到可以喝的程度。

  “染发剂也可以喝?有点夸张哦!”台下围观者表示怀疑时,一名衣着时尚、自称是美发吧总经理的男子站上展台,他说:“今天我喝给大家看,证明我们没有说假话。”说罢,该男子现场打开一盒染发剂,将四袋染料逐一倒进装有半杯矿泉水的玻璃杯。轻轻一摇,玻璃杯中的水变成混沌的黑紫色。“一般说来,黑色染发剂的化学成分最高,我今天专门喝黑色的,给大家证明这个产品绝对无毒。”没有丝毫迟疑,该男子头一仰,半杯黑色液体倒进了嘴,其舌头、牙齿迅速被染成黑色。台下顿时一片哗然。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