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8首届陆家嘴论坛”开幕 周小川致辞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14: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陆家嘴论坛”是一个金融领域的专业性论坛,致力于加强中国与世界金融体系的双向融合,深化中国金融改革,促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提升中国在国际金融市场的地位。论坛的目标是成为我国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同时也成为世界上少数几个最有影响力的经济金融论坛之一。论坛将每年举办一次,每次确定一个主题,首届论坛的主题为“世界格局中的中国金融”,英文为“Deepening Financial Reform——China and the World”。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