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小姐竞选议员 誓言让英国政治变性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14: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有消息说,2008年度的英国小姐加勒特准备参加5月22日举行的英国西北部柴郡的克鲁与南特威奇选区议会议员补选,挑战继承亡母遗缺的执政工党女候选人邓沃迪。这给面对多个政党挑战的邓沃迪带来额外负担。

  各主要政党对该议席虎视眈眈,准备来一场激烈的竞选活动,此时此刻,代表新成立政党“英国美丽党”(Beauties for Britain)的二十六岁贝尔法斯特人加勒特承诺,如果她赢得该议席,她就会“回复政治之美”。

  加勒特要在该劳动阶层选区胜出,除了面对各主要在野政党的阻挠,还得过四十九岁的邓沃迪那关。该议席是因为邓沃迪七十七岁的母亲邓沃迪太太四月去世而遗下的,邓沃迪太太担任这个席位已三十四年了。

  政坛新丁加勒特声言要“协助把(议会一带的)西敏寺建设成一个魅力媲美欧洲其他立法机关的地方,那儿的政府高层美女如云。”

  声言要“让英国再次感觉到美”的加勒特说:“也许我对政治了解不多,但我确实了解人民,也了解英国的外观和感觉怎样才算美,而不是停留在生命和政治的丑陋面和阴暗面。

  “我要求英国的从政者们性感,而不是污秽,而且证明他们真的关心女性。”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