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明康:上海应加快国际金融环境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1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5月9日在2008首届陆家嘴论坛上表示,当前上海正在向建设国际金融中心这个目标迈进,上海的金融业发展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基础和比较的优势,已经形成了以资本、货币、外汇、商品期货、金融期货、黄金、产权交易、再保险市场等为主要内容的现代金融市场体系,交易规模也日益在扩大。但他也指出,同国际上的金融中心的标准相比,上海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加快做好相应的自身建设,对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各项工作,银监会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全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