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为何造大飞机 市场前景广阔拉动产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1日19: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我们肯定不能用现有能力来衡量中国,而需要用发展的眼光。中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积累造大飞机的能力,十年八年以后,我们的能力肯定不会停留在现有水平。专家说,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是无可置疑的。从上世纪60年代的“两弹一星”到新世纪之初的“神六”载人航天飞行,从世界最大的三峡大坝开工到世界最高的青藏铁路的通车,这一个个被攻克的技术难关背后和大型工程背后,都是中国的国家意志在坚定地发挥作用。的确,造大飞机的技术难度远远大于普通产品,比如研制周期长、资金投入大、市场风险高等,但中国不断增长的经济实力和政府的可靠支持将是攻克这一切的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