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甜心娃娃”名模米兰达推广香水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09: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5月6日,超模米兰达-可儿从悉尼飞抵洛杉矶,出席了维多利亚的秘密的Dream Angels香水系列的最新款——“天堂之吻”(Heavenly Kiss)发布活动。

  因为新增了“奥兰多-布鲁姆女友”这个新头衔,澳大利亚名模米兰达-可儿身价飞速倍涨,相比其他几位维氏御用天使,最近她的出镜率可谓无人能敌。在发布会上,米兰达再度独自撑场宣传活动,大展甜美攻势,娇媚可人的一颦一笑令在场所有人迷醉,难怪如此轻易,她便让了“精灵王子”臣服于石榴裙下。

  维多利亚的秘密创立于20世纪70年代,由Roy Raymond在旧金山创建。如今,该品牌已经成为无可置疑的高级内衣品牌。它历来都宣扬性感、年轻和浪漫,越来越多的男女都将它的产品作为送给恋人最好的礼物。产品还包括女式内衣、太阳镜、皮鞋、化妆品等。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