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股民注意 12万不合格账户今天起中止交易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09: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上海早晨》】记者11日从中国证监会获悉,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证券市场不合格账户规范工作基本完成,剩余的逾12万户不合格账户从12日起将在交易系统集中中止交易。

  不合格账户占0.11%证监会数据显示,截至11日,证券公司累计上报不合格账户859.71万户,规范后剩余不合格账户为12.75万户,占全部A股账户的0.11%,其中大部分为多年无交易、经多方查找未能与持有人取得联系的账户。按照证券市场账户规范工作总体部署,从12日起,剩余的这些不合格账户将在交易系统中作集中中止交易的技术处理。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