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市长魅力排行被指“吃饱撑的”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1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新闻早点》】中国哪位女市长最有时尚魅力?日前,号称由中国品牌研究院制定评审标准、我国第一个旨在传播美育知识的姿格网主办的《中国女市长魅力榜》评选活动开榜。

  据了解,此次评估对象是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百强城市”的女市长和女副市长,总共评估了96位女市长和女副市长,其中正职市长6位,女副市长90位。评估资料的信息源自各地政府网站,评估的内容只有“学历”、“职称”、“年龄”和“照片”。

  该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质疑,认为超女之类的评比玩腻了,开始拿女政治家的权力与美丽作秀,有人还直言女市长排名实为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无事找事,吃饱饭撑的。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