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时事 军事 > 奥运火炬上珠峰视频 > 媒体相关报道

吉吉:我代表了中国人的骨气

  “我把仁那的离去看做是我一世的坚强。”而吉吉的坚强也赢得了一位著名企业家的赞许——白象食品集团董事长姚忠良钦点吉吉为白象8848大骨皇方便面代言。“吉吉作代言,胜过众多演艺明星。她的坚忍不拔、敢于挑战的品质正是中国民族企业走向辉煌的精神支柱,吉吉的事迹能够鼓舞所有中国人的心。”在白象食品集团与西藏登山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新闻发布会上,姚忠良这样回答记者。

  在成功登顶珠峰后,吉吉在自己的博客中激动地表示,“5月8日,2008年奥运圣火在珠穆朗玛峰峰顶成功点燃,这是奥运圣火首次登顶珠峰。作为第一棒火炬手,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在见证这历史性时刻的同时,我相信,我的丈夫也一定能够感受到属于我的骄傲。今天,我拥有了一生中最难忘记忆,为北京奥运会再攀珠峰,激动的心情难以名状。这是所有中国人值得自豪的时刻。”

  “在今天,世界聚焦中国,全球数以亿计的人众聚焦珠峰,吉吉等登山火炬手们这种扬我国威,鼓舞中国心的民族骨气与铮铮气魄,感动了世界,更感动了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吉吉成为中国人有骨气的杰出代表,是绽放于雪山之巅的铿锵玫瑰,虽为巾帼却丝毫不让须眉!她带着奥林匹克精神,带着中华民族的骨气,带着为2008奥运会贡献力量的梦想,一次次刷新着更为光荣的攀登历程!”白象食品集团董事长姚忠良先生这样说道。 

  冰山雪莲——吉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布鲁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