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色列拒绝接受巴各武装派别达成的停火提议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08: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12日说,对于在埃及斡旋下巴勒斯坦各武装派别达成的停火提议,以色列不会接受。

  奥尔默特是在耶路撒冷与到访的埃及情报局长苏莱曼举行会谈后做上述表示的。他说,无论以色列与巴各武装派别达成怎样的协议,这类协议都必须包括停止从埃及境内向加沙地带偷运武器、释放被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抓获的以军士兵沙利特等方面的内容。

  苏莱曼表示,他将把以方的答复告知哈马斯,并将在下次访问时向以方通报哈马斯做出的回应。

  当天早些时候,苏莱曼还在特拉维夫与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举行了会谈。巴拉克强调,如果加沙地带的巴武装人员继续向以境内发射火箭弹,这将迫使以军在加沙地带采取更有力的军事行动,以保护以色列公民的安全。

  苏莱曼当天抵达以色列,向以方送交巴各武装派别达成的停火提议。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