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教育部亮“红黄牌”:1所高校被暂停招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1: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资讯晨报》】教育部日前亮出“红黄牌”,公布2008年暂停招生和限制招生的13所高等学校名单。其中,因连续3年被限制招生(黄牌)的华侨大学福建音乐学院领到“红牌”,今年将暂停招生。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江西科技职业学院在2007年因招生、办学不规范引发不稳定事件,影响较大,被确定为2008年度限制招生的高等学校。

  另外10所限制招生高等学校为:石家庄外事职业学院(河北);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山西);潞安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黑龙江);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江西);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州);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独立学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