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防空洞变优质酒窖 物尽其用藏佳酿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8: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媒体大搜索》】红酒的储藏对温度、湿度等要求都很高,而在香港,有人将二战时的防空洞改建成了一个专门存放红酒的酒窖,可谓是物尽其用。

  这里就是位于香港寿臣山的亚洲唯一的防空洞酒窖了。大约70年前,英军为准备二战在这里建造了军火储藏仓库,其中的6个被改装成酒窖。

  储藏葡萄酒的基本条件是:恒温、恒湿、避光、通风和防振。而这些防空洞,位于地下20米左右,又有2米厚的石墙,可以说是最理想的藏酒之处了。

  在这里储藏每一瓶酒都享受着贵宾级的待遇,酒窖中安装了专业的中央空调系统,能精确地维持室内恒定的温度和湿度。每一瓶红酒瓶上都有帖着条形码,记录红酒的所有信息。不过高品质的藏酒服务自然价格不菲,要花上1656美元才能成为这个酒窖的终身会员。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