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民政部 已向灾区调拨帐篷60600顶和50000床棉被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8: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党中央、国务院成立了以温家宝总理为总指挥,李克强、回良玉副总理为副总指挥的抗震救灾指挥部,下设了若干工作小组,分别负责相关的工作。温家宝总理当天便赶到灾区,在灾区第一线指挥救灾工作。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再次出现在最危险、最困难的地方,全力抢修通往灾区的道路。中央各有关部门、地震灾区的各级党委、政府及党员干部群众紧急动员起来,各界群众积极参与救灾工作,救援队、医疗队、救灾物资正在源源不断地运往灾区。国家减灾委、民政部在震后紧急启动了国家救灾一级响应,中央财政紧急下拨了地震救灾应急资金8.6亿元,统筹用于各方面的抢险救灾和受灾群众的紧急转移安置。民政部已向地震灾区调拨救灾帐篷60600顶和50000床棉被,还下发通知要求各地积极相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的号召,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为灾区捐赠救灾款物。 具体情况已向大家提供了材料,大家在网上可以查到,所以具体情况我就不介绍了。 下面我们和地震局的同志一起,结合我们的工作职责,愿回答大家的问题。因为这是国家一级响应,成立了总指挥部,分若干部门分别负责相关工作,民政部主要负责群众生活组,我们对这方面了解得比较多一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