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绵阳市区已通水电 商场饭店陆续开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13: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徐丽莉:绵阳目前的情况是比较稳定的,从今天开始商场、饭店都陆续开门了,老百姓跟以往一样能正常购买一些菜,在家里做饭吃了。

  绵阳最重的三个地方是北川、安县和平武。平武因为交通问题,目前还没有办法输出人员。这些输出来的人员中,大部分安置在了九州体育场,现在九州体育场入住的,安置的房屋倒塌和受轻伤的人员将近两万人,剩下一些人安排在南河体育中心和小学。

  主持人:除了这些方面的消息,很希望了解现在绵阳已经成为接收周围各地区的救治中心,接收中心了,陆陆续续还有多少人会运送到绵阳来呢?

  记者:目前由于平武的交通没有办法打通,所以平谷到底是什么情况,大家都不清楚。据有方面估计,大概还会有一万人陆续进入绵阳,所以现在也需要各方志愿者支援,需要全国各地来帮助。

  主持人:还想有一个问题,你刚才谈到现在在绵阳市区有些市民已经开始在家做饭了,是不是就证明当地的水、电、气都通了呢?

  记者:就像刚才所说的,水电都差不多了,但是气大部分没有通,在做电话连线之前,也是接到紧急通知,马上有余震,当时在广播电视中心办公楼里,大家就立即被紧急疏散到院子里,在办公楼里办公的时候,我们也感觉余震不断,比如11点左右的时候我们座椅有轻微的晃动,反正就是听指挥,一切行动听指挥,只要上级发挥什么消息,我们就很震惊了,有什么消息就立即疏散,包括12点有余震,很多百姓到了开阔地方站好,没有什么情况,大家就陆续回去。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