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四军医大7支治疗队出发奔赴地震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14: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连线第四军医大学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殷进攻 主持人:现在所处在第四军医医院什么位置? 殷进攻:第四军医大学。

  主持人:在第四军医大学里面还是第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 殷进攻:第四军医大学,我和我们组成的七支医疗队已经到达西安机场。 主持人:由哪些人员组成的?

  殷进攻:有内科专家,有外科专家,有外科为主,有骨科的,有胸外科的等等。 主持人:除了七支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之外,还准备了哪些急救的医药和机械?

  殷进攻:带了必要的药材,主要就是常用药,除此以外还有必要的检查设备,比如说一些超声机还有心电图仪还有临床化验检查的一些设备。

  主持人:刚才提到了现在七支医疗队带着医疗器械正在向机场集结,是哪家机场? 殷进攻:西安空军机场。 主持人:从你这里出发到空军机场大概多长时间?

  殷进攻:大概40分钟。 主持人:据你目前了解到的情况,这架飞机能够按时起飞吗? 殷进攻:大概的两点半左右。 主持人:降落的地点在哪里?

  殷进攻:成都。 主持人:飞到成都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殷进攻:大概40分钟。

  主持人:大概在三点多钟就可以落到地面。你们七支医疗队被派往第一个地震灾区是哪个地点? 殷进攻:是绵竹、什邡、北川。

  主持人:这七支医疗队对这三个地点是怎么分配的?

  殷进攻:北川是去两支医疗队,绵竹和什邡各一支医疗队。另外三支医疗队是在到达指定地点以后再说任务。第四军医大学的校长、政治委员当天下午给总部写了请战数书,根据安排组织医疗队,现在医疗队整装待发。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