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血浓于水 旅英华人华侨积极为地震灾区捐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10: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15号,“全英华人华侨四川省抗震救灾大行动临时委员会”在伦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各界侨领联合起来号召全英华人华侨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

  在新闻发布会上,各位侨领首先向地震灾区的受灾群众表达了诚挚的慰问。他们认为,中国政府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对地震灾区进行救援,救援工作紧张而有效,他们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将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代表们纷纷表示,血浓于水,灾区人民的苦难让他们感同身受,他们呼吁全英华人华侨每个人都贡献一份善意。

  发布会当天就筹得善款56500英镑,约合75万人民币。英国其他地区,北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华人华侨也在举行各种筹款活动,伦敦华埠也将继续筹款。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