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智能眼镜打造记忆强人 让每个人过目不忘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15: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杂志天下》】把摄像头和液晶显示屏安在眼镜上,就能做到过目不忘。当然,高手也有失手时,超强眼镜也会分不清方向。

  “安德丽亚,把这本名人相册中的所有内容在明天下午宴会之前背下来。宴会上遇到这些名人打招呼时绝对不可以出错!”一本包含500位社会名流的出身、喜好的大本本重重地摔在了安德丽亚的桌上。时尚杂志《Runway》主编米兰达潇洒转身,留下了目瞪口呆的助理。还记得这个场景吗?没错,这是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中的一个片断。可怜的安德丽亚和另外一名助理彻夜狂背,还是没有逃掉见人叫错名字的厄运。不过要是她们当时带副具有记忆功能的眼镜,问题就全都解决了。估计大家肯定会说:“又是一个机器猫看多的家伙!”机器猫我看的的确不多,不过这种具有记忆功能眼镜却和机器猫是老乡,都来自日本。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