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商集团辗转重组 SST亚华变身地产股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16: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财富指南》】2006年12月20日起停牌至今的SST亚华,4月29日晚间终于亮出底牌:浙商集团将入主,股改方案为10送2股。另外,浙商集团将通过定向增发注入40多亿元的房地产资产。最迟将于5月13日复牌。

  2006年底以来,亚华控股迎来送往明争暗斗的圣元乳业、中信投资两大重组方。最终,通过中信投资穿针引线,真命天子浙商集团浮出水面。

  “圣元看重的是亚华的乳业资产,中信看重的是其乳业资产及净壳资源,而浙商集团看中的是净壳。”湖南省一位证券分析师透露,“浙商集团注入地产资产,重组亚华。而中信做完这轮中介后,还将谋划剥离亚华的乳业资产,拿到香港上市。”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