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广东新闻中心

深圳卫视“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赈灾义演艺人花絮

  伊能静:妈妈救了我一命


  “深圳卫视今天的晚会是我得知地震消息之后,参加的第一个电视台的赈灾晚会。”

  哈林的夫人,台湾的音乐才女伊能静5月16日晚出现在深圳卫视《抗震救灾,深圳有爱》公益晚会的直播现场。在表演间隙,已为人母的伊能静,除了表达对深圳卫视这个异军突起的电视媒体无比期待之外。也给记者讲述了在5月11日母亲节的特殊经历。

  在512地震发生前,伊能静与哈林曾一同受邀到四川参加一场晚会的演出,原计划可能会在四川停留数日,但为了能在母亲节送上对妈妈的祝福.伊能静一家提前离开四川赶回台湾。同时5月12日,在得知四川地震消息后,她也在第一时间,再次打电话给妈妈报平安,却未料刚一播通,电话那头的妈妈因感念女儿的“走运”而失声痛哭。伊能静表示,是妈妈救了自己一命。而在演出当晚,伊能静也通过深圳卫视的平台转达了她对内地灾区人民的真诚问侯。

  募捐晚会上的“刘德华”?


  全中国刘德华的最佳模仿者,电视剧《梅艳芳菲》的头号男主角贺刚,5月16日晚与海峡两岸众多明星艺人共同出现在深圳卫视《抗震救灾,深圳有爱》募捐晚会的直播现场。作为由深圳卫视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选拔出来的全国冠军,贺刚的经历较许多的深圳演员丰富而又精彩得多。从电视剧《金婚》中与蒋雯丽的吻戏,到被导演赵宝刚称为最具潜力的国内新人,可以说深圳卫视给了贺刚许多,贺刚也用自己的执着和梦想收获了许多。当晚作为演出嘉宾,贺刚坦言:回到深圳卫视就像回家,能为灾区筹款更是义不容辞。当回答当年选秀比赛深圳卫视主持人蒋迪昊的采访时,贺刚也真诚的说出了这几年从歌手向演员转型时的些许迷惑。尤其是在离开深圳,定居北京之后,贺刚对自身的演艺事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更执着的追求。直播晚会上,贺刚也是当场为灾区送上自己的捐款,并与其他明星艺人一起,尽力募集善款。截止记者发稿前,深圳卫视《抗震救灾,深圳有爱》募捐晚会已募得善款超过2亿元。贺刚说:这个时候,作为演员,我们义不容辞。

  募捐晚会上的光头摄影师


  5月16日晚的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一双双含泪的眼睛,一颗颗滚烫的内心,都在为灾民默默祈福。一场由深圳卫视呈现的《抗震救灾,深圳有爱》的电视募捐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直播当中。而在观众区附近,有一个紧张忙活的光头摄影师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定睛一看,哇,这位摄影师可是来头不小。他就是晚会当天的表演嘉宾,著名的歌手光头李进。由于演出当天全体演职人员都安排穿上最质朴的白色T恤,所以才成全了李进的摄影师身份。可是马上就要表演了,他不去准备表演,在这儿干什么呢?接受采访时,李进告诉了我们一个不为人知的消息。

  “我为深圳感动,我代表家乡感谢你们。”采访当中,李进非常激动。原来,作为四川籍的著名歌手,李进更是打心眼里牵挂家乡的灾情。因为地震当天,他的妈妈和弟弟,以及许多儿时的玩伴就在四川。尽管在与灾区的家人失去联络了3天之后,李进得到了妈妈和弟弟平安的消息。但是这次的地震,的确让他毕生难忘。他说:“我在观众区拍照,是因为我要用自己特意带来的相机记录今天这个感人的时刻。”的确,作为赈灾义演的表演者,李进曾多次向别人伸出援手,但今天他看到了无数双从深圳向他伸来的援手。他没有想到面对身处灾区的姐妹兄弟,深圳人竟筹得了那么多的善款。表演的同时李进向深圳卫视的记者转达了对深圳人民的谢意,而在此时的记者看来,李进嘴上深圳人的“富有”一词,有了另外一层涵义。

  募捐晚会有匹“北方的狼”------齐秦来了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走在无垠的旷野中。”熟悉的歌声,醉人的旋律。5月16日晚,久违的齐秦,出现在深圳卫视“抗震救灾 深圳有爱”的募捐晚会现场。为了配合当晚演出主题,这匹桀骜不驯的“独狼”,放弃了当年的成名之作,第一时间把晚会演唱歌曲改成了那首《外面的世界》,这首同样经典的老歌表达着这位台湾艺人对于骨肉同胞的独特情意。齐秦坦言,这次四川的地震不仅牵动亿万内地同胞,同时在台湾,经历过921地震洗礼的民众也在默默的送上他们的祝福。说起充满朝气的深圳卫视,齐秦充满期待,并已确定会在晚些的流行音乐节上再次出现在深圳卫视的荧屏前。

  除去那难忘的旋律,齐秦也带来了海峡彼岸的祝福:台湾的921大地震,90个小时,活下来的大有人在,所以我们一定要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陆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