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从理县至汶川西线公路 17日上午再次抢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7日13: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据来自交通运输部的最新消息,16日中断的从理县至汶川的西线公路今日上午9时40分再次抢通。都江堰至汶川的通道抢通顺利,目前,距汶川映秀镇只有3公里。

  由绵竹至北川的105省道已于15日18时抢通,通往北川的救灾物资路线增加到两条,原由绵阳市经安县到北川的县道运输压力得到缓解。

  北线公路抢通也取得进展,由黑水至茂县的302省道抢通工作顺利推进,距离茂县县城还有6公里。由松潘至茂县的213国道也已抢通到距茂县县城6公里处。

  目前汶川至茂县中间还有29公里的路段没有抢通。据遥感监测,其间约有14处路段因滑坡被淹没或垮塌。

  西线除上述由马尔康经理县至汶川的317国道外,由丹巴经小金至映秀的303省道已经抢通至卧龙,距离映秀还有40公里。

  据四川省交通厅副厅长鲜雄介绍,目前各路抢通工作中,最艰巨的是东线公路。由北川至茂县的302省道在抢至距茂县28公里处时,由于抢通路段再次发生山体崩塌,北川县城至漩坪16公里处被水淹没,使抢通工作难以推进。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