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完成浙江温州传递 火炬前往绍兴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7日13: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5月17日上午9时15分,奥运圣火在浙江省首站温州的传递活动结束。数万市民热情参与。

  上午7点15分,火炬传递仪式在温州市体育中心举行。仪式开始前,所有在场人员为四川大地震中罹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浙江省首棒火炬手占旭刚代表108名温州火炬手宣读了抗震救灾、贡献爱心的倡议书。随后,他从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的手中接过了奥运火炬,开始火炬在浙江的传递活动。

  奥运火炬在温州市区的传递中受到了温州市民的热情欢迎。一位名叫南浩的市民告诉记者,为了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有一个观看的好位置,他早上4点就出来了。在火炬传递道路的两旁,到处都可以看见五星红旗和奥运会旗,还有许多市民拉出"中国加油!四川加油!""传递圣火、奉献关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标语和横幅,表达自己对四川大地震受难群众的支持和关爱。一些地方还专门设置了爱心募捐箱。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