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地震灾区恢复供电120万户 占可恢复用户75%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08: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截至5月18日9时,四川电网已恢复220千伏变电站9座,110千伏变电站54座,35千伏变电站78座;220千伏输电线路20条,110千伏输电线路109条,35千伏输电线路92条,10千伏配电线路700条。

  据了解,除四川省电力公司组织2万多人进行电网抢修外,来自重庆、湖南湖北江西河南等省、市电力公司的2000余人专业队伍已到达四川灾区进行救灾抢险。此外,国家电网公司组织的10支电力医疗小分队共计170人和24台医疗车也到达四川地震灾区。目前,医疗小分队已进入映秀镇、绵竹、绵阳等灾区积极开展医疗救护工作。

  据了解,汶川地震灾害共造成220千伏及以上主变38台跳闸,负荷损失397.8万千瓦,德阳市绵竹,绵阳市北川、江油、三台、安县,广元市青川、苍溪、剑阁共8个县全县停电,停电用户共计244万户,其中84万户由于房屋被毁或受灾情况不明而无法恢复。目前,经过抢修累计恢复供电120万户,占可恢复用户的75%。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