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到外交部吊唁罹难者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15: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5月19日,外交部为外国驻华外交代表机构设立吊唁簿,接受各国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前来吊唁四川汶川地震罹难者。

  上午9时30分开始,来自世界五大洲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陆续抵达外交部,在吊唁簿上签名留言,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对地震中的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英雄气概和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钦佩,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必将战胜一切困难,重建美好家园。外交部长杨洁篪、副部长王毅及其他在京外交部领导接受慰问并表示衷心感谢。截至中午11时,已有80个国家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前来吊唁。

  同日,外交部、中国各驻外机构降半旗志哀,并设立吊唁簿,供驻在国政府、外交使团、国际组织、华侨华人、我维和部队、医疗队、中资机构和留学生吊唁时签名留言。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