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22日四川陕西等地震灾区将有中到大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0日08: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中国气象局决策服务中心19日16时发布灾情快报:预计20-22日,四川甘肃南部、陕西南部等地震灾区将有中到大雨过程,并将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降雨以20日夜间为最强。其中四川汶川、北川、理县、茂县、绵竹、安县等重灾区将有中到大雨,降雨量有13-30毫米;四川松潘、黑水、马尔康以及甘肃文县将有大雨,降雨量可达25-40毫米。受降雨影响,上述地区能见度一般有2-10公里,同时云量较多,有8-10成,云底较低,一般在500-2000米。日最高气温在22-26℃,日最低气温在14-18℃之间。

  20-22日的明显降雨天气将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救灾工作和灾区群众的生活造成不利影响;请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堰塞湖水情的变化及地质灾害的监测,及时转移危险地段的群众和救灾人员。

  未来一周的其它时段(19日-20日早晨,23-24日)震区无明显强降水,云量有3-7成,云底较高,一般在2000-4000米;能见度较好,一般在10-30公里,有利于开展救灾工作;但是灾区白天气温较高,最高气温将可达27-32℃,要加强对环境以及污染水源的消毒工作,防止疫情的发生。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