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心和灾区人民在一起 逝者安息 生者坚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0日14: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陕西卫视】举国哀悼3天,是为了哀悼与我们永别的人,也是为了所有心藏哀痛活着的人。灾难可以摧毁我们的家园,可以夺取人们的生命,但摧不毁中华民族坚强的心。以举国哀悼的方式寄托我们的悲伤,必将凝聚全民族的力量,无论有多大的痛苦和艰难,我们都会一起担当。

  举国哀悼3天,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我们从心底为不幸的遇难者祈祷,为他们活着的亲人祈福。帮助遇难者扶养未成年的儿女,善待他们年迈的双亲,不仅是政府的义务,也是全体国民的责任。待到一个个更美的新家园建成,待到他们的儿女长大成人,那将是对他们最好的告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