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500多万人无家可归 正研究灾区重建规划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0日17: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现在确实有500多万人无家可归,我们目前采取的办法是:第一,尽可能投亲靠友,住到亲戚家里。包括政府机关在内的公共设施、公共场所都敞开让受灾倒房的群众居住。第二,搭建集中的受灾群众安置点。这个安置点需要帐篷,我们现在已经拨到灾区28万顶帐篷,还不够,目前民政部已经紧急采购70万顶帐篷,工厂正在三班倒地加紧生产,准备陆续运往灾区。另外,我们还紧急采购了可以制作80万个简易大棚,就是彩条棚的彩条布。现在各有关部门正在组织建设活动板房。我们全力保障倒房、无家可归的群众有一个基本的生活住所。有了住所以后,我们要保证他们的吃饭、饮水及必要的生产工具。下一步还要积极研究灾区恢复重建的问题。这是我们对无家可归群众采取的措施,要做好长远规划,尽快帮助他们恢复家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